您当前的位置:

五年等待 七旬老人重获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763

尹大爷早在几年前就患上了白内障,视力不断下降。不过,尹大爷和家人并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村里眼睛不好的老人很多,我们以为这是人老后的正常现象,加上家里条件不算好,觉得去医院肯定得花不少钱,就拖了下来。”尹大爷的家人告诉我们,靠着对周围环境的熟悉,大爷逐渐习惯了在模糊中生活。

但是,尹大爷的孙子出生了,在尹大爷的眼里,孙子可爱的模样只是一团模糊的影子。听到孙子的笑声,在模糊中生活近五年的尹大爷,想重获清晰的愿望越来越迫切。2月24日,“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走进铁岭市阿吉堡子村。来自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的志愿者们和何氏眼科(铁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138名当地百姓进行眼健康检查,尹大爷就是其中一人。


1.jpg

近日,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资助下,尹大爷一家不用承单任何治疗费用,顺利的在何氏眼科(铁岭)医院进行了白内障手术。术后老人家的左眼视力以恢复至0.6,拆掉纱布的尹大爷终于看清了孙子的脸!老人满眼的幸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

同时,和尹大爷一起复明的还有其他三位患者。未来,“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将持续为本地区的农村贫困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衷心感谢所有支持“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的捐赠人,志愿者和医疗合作伙伴,是你们的爱心和支持让他们重见了光明!

2.jpg 3.jpg

感谢在本次公益活动中辛苦付出的志愿者朋友:那伦嘉、温凤兰、韩莉、缪宇航、吴广文、冯轶、冯珂、杨宇、郑千夫、王兴华、张正阳、杨国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