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的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1 浏览:722

3.jpg

等待手术的美玲非常勇敢

家住新民市大木门镇一村的小女孩兰美玲今年9岁,妈妈姜树珍双眼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小美玲因为遗传,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姜树珍的视力一直很差,平时只能够在家里照顾兰美玲,丈夫患上了脑血栓,平时的个人生活基本要靠家人的照顾。一家一年的全部收入就是种3亩地近2千元的卖粮钱。这些钱维持这个3口之家一年的生活尚且困难,更不用想为孩子凑钱治病了。

2002年,由于自己视力不好,姜树珍端着一盆刚烧开的热水,转身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当时年仅3岁的兰美玲,一盆滚烫的开水全被倒在了兰美玲的身上,造成兰美玲上身大面积烫伤。由于家庭的贫困,父母把美玲转到了小诊所进行治疗,造成兰美玲烫伤部位大面积留有疤痕,每到阴天下雨的时候,兰美玲身上烫伤的部位便痒得厉害,难受的美玲时常将自己的身体挠出了血。每当看到女儿用力挠伤疤的时候,姜树珍便会不由的心痛,眼泪更是止不住地往下流。

“让自己的孩子重见光明。”这是身为母亲的姜树珍最大的心愿。2007年在社会好心人的资助下,美玲做了右眼的先天性白内障手术,2008年11月,美玲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帮助下得到了宝马Mr.Uguz先生的捐赠,完成了左眼的先天性白内障手术,术后的视力恢复到了0.4。美玲的脸上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重拾光明的她又可以去上学了,她说长大后她要做一名老师,让我们祝福她的梦想成真,将这份爱的光明传递下去。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