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让爱照亮孩子未来的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2 浏览:713

1.jpg

“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想对于胡爽来说,在心里已经问了无数遍。我们都知道海伦凯勒的故事,海伦还有过19个月的光明,让她能清晰地记住家园、天空、鲜花,并永驻心间,而对于胡爽,碰到的是什么?我不知道。也许是黑暗,也许是孤独……

4岁的胡爽来自抚顺市新民县北四平乡北四平村,生下来便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和先天性失聪,由于看不见也听不到,没有办法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站立、行走。在黑暗和无声中,她一点一点在自己的世界里长大。胡爽的父母由于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在她出生不久就离婚了,妈妈另嫁他人后再没来看过女儿,爸爸外出打工,三年来更是杳无音信,小胡爽就和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只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微薄的工资根本供不上胡爽的营养,别人家五岁的孩子都那么高了,可小胡爽就要矮人半头。奶奶总是心疼的看着孙女,可又无能为力。奶奶说:一天打工能挣几十块钱,想攒钱把孙女的眼睛治好。让她看见世界,告诉她听不到的世界还有色彩。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资助下,胡爽接受了第一次手术。手术很成功,小胡爽的眼底以被打通,可以看见微微光亮,现在需要接受第二次手术,放入晶体,她就有看见奶奶慈爱笑脸的机会了。可是这几年来,胡爽奶奶四处借债维持生活,根本拿不起钱为她进行手术。我们希望能用爱心在小胡爽的安静世界里点燃一盏光明之灯,让这盏灯点亮她对生命的渴望,让她未来的路找到方向。


上一篇:无助老人的寻光之路

下一篇:爱的光明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