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见光明 重返校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2 浏览:662

1.jpg

父子俩带着最后的希望向爱之光基金会求助

张世民出生在盖州市梁屯镇旺兴村,今年15岁。在世民十岁的时候,母亲因为难以忍受家里的贫困离开了家,从此就靠父子俩相依为命,家里因为没钱至今还住着加瓦的泥房。

今年查出孩子患有严重的肾病综合症,全身都有浮肿的现象,为了治疗孩子的病,家里花光了所有的钱,还欠下了不少外债。今年又发现儿子的左眼有白化现象,也听儿子叨咕说看不清黑板。去医院检查发现张世民的双眼都患有白内障,右眼已经开始严重,急需手术,这对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生活的重担让父子俩无法承担。听说何氏眼科医院对贫困患者有资助的政策,父子俩带着最后的希望来到了医院,向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求助。

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联系下,华晨宝马汽车生产高级副总裁柯汉先生和华晨宝马的员工们对于这个孩子深表同情,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重见光明,重返校园,最终在他们的资助下,孩子得到了手术的机会。

2.jpg

柯汗先生和华晨宝马的员工看望手术后的张世民

2009年1月8日,在沈阳何氏眼科医院,张世民完成了先天性白内障手术。柯汉先生和华晨宝马的员工们亲自来看望了手术中的张世民,父子两个感激地说不出话来。看着眼含热泪的他们,在场的人都为之感动。柯汉先生还热情地邀请了世民去华晨宝马公司参观汽车。能够获得重返校园的机会,世民非常高兴,说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回馈社会,让我们也祝愿小世民从此开始幸福的生活。


上一篇:黑暗中的光明

下一篇:让世界充满色彩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