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云飞的笑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19 浏览:864

3.jpg

云飞今年4岁,出生下来双眼就患有先天性白内障,还有很严重的斜视,看人的时候只能斜着眼睛看,虽然看不清这个世界,但小孩子的活泼可爱还是在他的脸上。云飞家里为了看病把地都卖了,云飞年轻的父母只能靠外出打工维持生活,平日由奶奶来照顾他,云飞的奶奶和爸爸也患有白内障,奶奶平日只能摸索着做饭,不能出门,由于经济条件拮据,云飞的爸爸还有一只眼睛没有完成手术,云飞的爸爸说以后有钱了再给自己看病。

为了挽救云飞和奶奶的失明,爱之光基金会和华晨宝马的员工以及国际俱乐部共同帮助他们凑齐了手术费用,云飞在何氏眼科完成了白内障摘除手术,小云飞虽然年纪小,但有一次突然抱着她的腿说:“奶奶我们一起拜拜,求天老爷给我们治好眼睛。”听着这话从一个这么小的孩子嘴里说出来,让人很是心酸,说到这里奶奶的眼泪止不住得流下。

可是,就在手术做完一年后,由于云飞的白内障得病时间较长,他的眼睛在恢复过程中又患有弱视和斜视,现在视力仍很模糊。奶奶看着云飞眼睛的情况一天天的变坏,心里着急上火,自己的眼睛也出现了白内障后发障,腿脚不灵活,一天夜里摔倒了,经过那次之后,大腿每逢阴天下雨就疼得不行,奶奶也不敢到医院去检查,因为若真要检查出什么病的话,自己也是无力承担,这样省下的钱还能为孙子治眼睛,奶奶的唯一心愿就是希望云飞能健康快乐的生活。在沈阳国际俱乐部的帮助下,云飞开始了有关治疗斜视、弱视的训练。云飞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祝福他可以带着明亮的双眼成长,得到更多人的关爱。


上一篇:孤单男孩

下一篇:一波三折的寻光路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