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渴望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浏览:672

3.jpg

家里还要我来撑起一片天,也许这就是张静心中的声音。在采访时,话音刚起,她已是泪流满面,31岁的她终究逃不过命运的催伤。

张静,女,抚顺市清源满族自治县湾甸子镇西土门村人,张静一家人世代都是农民,靠种地为生,地里闲暇时,张静丈夫便外出打工,每月几百块钱的收入仅够家里糊口。张静年过七旬的父亲疾病缠身,还需要有人来照顾。张静患有家族性糖尿病,常年靠打胰岛素来支撑,上个月张静的眼睛突然出血,视力急速下降,只能勉强看到近距离事物,因为经济原因,张静想着挺挺就能过去,一直靠吃药维持,但病情没有得到好转,邻居看到这种情况,大家便凑钱劝她到医院检查,经过检查,确诊为左眼视网膜脱落外加玻璃体出血,医生建议应及时手术,否则就会面临失明的危险。

采访时,张静低声啜泣着,眼神中充满渴望而又无奈,我们希望可以为她点亮一盏明灯,照亮她未来的路。

张静所需费用:左眼需玻切手术 右眼金光治疗   手术费共需16000元左右。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