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遮挡右眼,请还我一个光明的世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4 浏览:696

“眼睛一阵疼痛,我用手挡住了右眼的时候,一切显得那么陌生,我看不清我熟悉的家,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模糊的画面让自己都感觉到恐惧,我吓坏了,赶忙跑到医院,检查结果为视网膜脱落,要做玻切手术,我惊呆了,怎么就这样了……” 她叫夏凤芹,一位饱经风霜的患者, 经历了太多的挫折。

夏凤芹的丈夫患有精神疾病,在医院一住就是八年,儿子在大连打工,一个月一千多元的工资还不够养活自己,到现在连媳妇也没娶上。她的糖尿病一患就是15年,并且还患有指端性皮炎,满手的疮痕令人触目惊心。夏凤芹家住铁岭市银州区,她没有劳动能力,每月的低保钱都用来支付昂贵的药费,生活上的花费还要依靠父母,51岁的她,自感惭愧。前几天她的父亲因病住院,因为着急上火,眼睛突然看不见了,经医生确诊为视网膜脱落,一万多元的手术费让她无力支付,无路之下她找到了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基金会帮助她,她还有年迈的父母和患病的丈夫需要照顾,希望各位好心人可以帮助命途多舛的她,我们一起努力渡过难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