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外伤导致眼球破裂,现急需手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4 浏览:805

这个小男孩叫宫志远,15岁,因外伤导致眼球破裂,经过医生检查,现急需做眼内容物剜除加义眼台植入手术,手术费约为一万元。

志远来自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从小患有先天性青光眼,两岁前眼睛仅有一点光感,走路不能走直线,看电视也不看画面只能听声音,当时由于眼睛突然疼痛难忍,志远的爸爸带他到医院检查做了手术,手术之后,志远的眼痛没有了,但视力也没有了。在志远2岁的时候,志远的妈妈便离开了,从此之后没有再联系过,志远就和爸爸、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两位老人已经76岁高龄了,是低保户,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是爸爸在劳务市场等活,如今爸爸在陪同志远住院的同时也失去了这唯一的经济来源。

2011年11月16日,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宝马员工社会责任项目的支持下,宫志远已经顺利进行了手术,术后恢复良好,现已正常上学。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