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藏族女孩重燃生活希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1397

卓玛术后返校,西藏同学热情欢迎

4.jpg

向爱之光基金会及何氏眼科赠送锦旗

她能歌善舞,她成绩优异,可是她腼腆害羞,尝尝不自觉地用手捂住脸,低下头,笑容里总带着些许的拘谨。她就是来自西藏林芝地区的藏族女孩——卓玛。卓玛的老师说,因为卓玛从小就知道自己的眼睛斜视,她永远都低着头,不敢直视他人。

卓玛今年22岁,父母都是农民,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姐姐都已经工作,弟弟正在读书。2011年,卓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经过西藏地区统一考试考到了全国唯一一家国家支持藏族幼师教育的学校——沈阳幼儿艺术师范学校,刚入校的时候老师便发现了卓玛眼睛的问题,经过了解得知卓玛的眼睛从小就发现有斜视,因为家里穷从来没有到医院检查过。每次和卓玛交谈的时候,卓玛都害羞的笑并用手捂住眼睛,当我们看她眼睛的时候她总是羞涩的低下头。卓玛还有一年的时间留在学校,一年之后卓玛就要回到西藏,她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可是眼睛的问题给卓玛带来了很大的心理负担。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了解情况后伸出了援手,卓玛已经在2013年4月24日接受了手术,手术后的卓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会心的笑了,笑容是那样的美丽,相信卓玛今后会是一位优秀的幼儿教师,用明朗的笑容迎接每天灿烂的阳光……

还有很多像卓玛这样的贫困患者等着我们去帮助,众人拾柴火焰高,和我们一起奉献爱心,为他们送去一份光明吧!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