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复明之路一波三折,留守男孩还能看得见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760

1.1.jpg

没有清晰的视力,就如同以沙漠般干涸的心度过每一日。没有未来,没有希望的人生,是一种无力而虚度的旅程。人生的旅程有欢笑,也有眼泪,生命的启程,应该是富有希望的,然而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在他们成长的路上,遇到了不可逾越的障碍——先天性的白内障。

在众多眼病患者筛查的过程中,一个年仅5岁的留守男孩,触动了我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部分。别的孩子无忧无虑,已经开始准备上学的年龄,他却因为先天性的白内障,只能渴望着光明。他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模糊不清,视力范围只有2米,没办法上学。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他一直以来的期盼。这个留守男孩的名字叫李佰呈。他的爷爷说,自己年纪大了,照顾这个孩子越来越困难,他的眼病一直以来都是爷爷心里最大的痛。

佰呈今年5岁,家住海城市温香镇套里村,父母都是贫困的农民,平日里在外面打工,佰呈是爷爷带大的。他的父亲、姐姐都患有白内障,遗传导致的眼疾让这个本来贫穷的家庭更加不幸。他的姐姐,7岁的时候得到资助,接受过治疗,术后效果非常好。和正常的孩子一样,现在已经上学。由于家境贫困,佰呈的手术费,也一直困扰这个家庭。

去年,小佰呈的爷爷带他去医院做检查,但是在病房,淘气的佰呈藏在了衣柜里。当时他的爷爷找不到孩子很着急,报了警。因为他的父母不在身边,本来安排好的手术就没有进行。佰呈的复明之路再次停顿。

白内障是全世界造成视力残废发病率最高的疾病,3000~4500万盲人中45%为白内障所致。然而,患先天性白内障的孩子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重见光明的。帮助这个孩子,他的人生将发生改变,重拾光明就意味着新生。

8.jpg

无数次的祈求,呼唤着内心的的渴望。有爱的人无处不在,小佰呈的祷告能够达成吗?他的光明之旅还有多远?现需手术费30000元,如果您愿意伸出援助之手,请尽快与我们联系!(等待手术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