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先天性白内障儿童李佰呈完成复明手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831

一个年仅5岁的留守男孩,触动了我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部分。别的孩子无忧无虑,已经开始准备上学的年龄,他却因为先天性的白内障,只能渴望着光明。他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模糊不清,视力范围只有2米,没办法上学。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他一直以来的期盼。这个留守男孩的名字叫李佰呈。

佰呈今年5岁,家住海城市温香镇套里村,父母都是贫困的农民,平日里在外面打工,佰呈是爷爷带大的。他的父亲、姐姐都患有白内障,遗传导致的眼疾让这个本来贫穷的家庭更加不幸。他的姐姐,7岁的时候得到资助,接受过治疗,术后效果非常好,和正常的孩子一样,现在已经上学。由于家境贫困,佰呈的手术费,也一直困扰这个家庭。

小佰呈的故事引起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也得到了广泛的支持。今天上午小佰呈已经顺利的完成了白内障复明手术,在此感谢何氏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的善行义举!

1.1.jpg

1.6.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