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三大男高音爱之光公益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835

1.jpg

8月3日,“中国三大男高音爱之光公益音乐会”在盛京大剧院隆重上演,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著名歌唱家与中国著名指挥家夏小汤先生,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辽宁何氏医学院校合唱团的艺术家和同学们一起为爱、为光明磅礴献唱!

本次音乐会曲目不仅有《小嘴巴》、《格拉纳达》等世界经典名曲,还有大众熟悉喜爱的《我像雪花天上来》、《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中国名曲。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大家在品味高雅艺术的同时也在奉献着爱心,本次演出所有票款均为公益捐赠,在所有爱心观众的支持下共筹集善款750,300元,所有善款用于支持“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恢复光明。

音乐会当日上午,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抵达何氏眼科沈阳医院,探望“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复明患者。当三位著名歌唱家陆续为刚刚做完手术的患者们揭开眼罩后,一位大爷激动地说:“看见了!看见了!眼睛看见了,心里就亮堂了!谢谢你们!”

8.jpg

为了唤起更多人关注贫困眼病患者群体,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单位与三高文化艺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何氏医学院、爱之光国际俱乐部、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沈阳紫气东来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中国三大男高音爱之光公益音乐会”,旨在通过艺术和公益的结合,让艺术更有温度,让公益更有关注度,倡导人们在艺术中感受爱、奉献爱、传播爱!

9.jpg

为爱,为艺术!有你,有光明!特别鸣谢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歌唱家对爱之光公益音乐会的大力支持,他们用歌声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光明!感谢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辽宁何氏医学院校合唱团为本次音乐会带来的精彩演奏!感谢公益主持人、沈阳市慈善大使宫正,感谢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的各位会员、之友,感谢所有观众朋友的大力支持,因为你们,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明亮而温暖!同时感谢所有爱心单位给予本次音乐会的支持!

联合发起:三高文化艺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何氏医学院、爱之光国际俱乐部、辽宁歌剧院、辽宁交响乐团、沈阳紫气东来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公益支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全程媒体支持:沈阳广播电视台

支持单位:沈阳市慈善总会、乐途车载Wifi平台、沈阳众盟盛达广告有限公司、沈阳华之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方联创传媒、沈阳博益印刷有限公司、辽宁昌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辽宁旭驰传媒有限公司、格力空调东北大区、沈阳东方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豆华天宝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艺轩新娘婚纱造型、沈阳柏斯琴行、长江钢琴、沈阳隆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那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虎妞文旅产业集团、西门子家电、雕弓读报、大麦网

媒体支持:新华网、辽宁广播电视台、辽沈晚报、沈阳日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沈阳网、华商晨报、东北新闻网、北国网、今日头条、时尚生活导报、优客生活、优客会、航空画报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