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追梦女孩的复明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7 浏览:773

李懿霖,12岁,来自辽宁省海城市温香乡套里村。懿霖从小患有先天性白内障,2006年小懿霖获得了爱之光基金会的帮助完成了白内障复明手术,如今的懿霖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可是在近期眼检查中医生发现小懿霖右眼患有白内障后发障,视力正逐渐下降,医生建议再一次手术。

懿霖的父母都是贫困的农民,平日里在外面打工,懿霖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他的父亲、弟弟都患有白内障,遗传导致的眼疾让这个本来贫穷的家庭更加不幸。懿霖的 弟弟小佰呈也是在爱之光基金会的帮助下完成了白内障复明手术,目前眼睛状况正在恢复中。如今懿霖的手术费用又成了一家人燃眉之急。

2014年1月7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懿霖顺利的完成了白内障后发障手术和前部玻切手术。手术前懿霖的妈妈告诉我们,懿霖希望尽早手术,因为她想可以尽快回到学校完成期末考试,为班级争光。当问到懿霖有什么梦想的时候,她说她的梦想是上大学!现在懿霖的眼睛正在慢慢恢复,社会上还有如此多的爱心人士在关怀她支持她,相信她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为现实!

20140127094958_3281.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