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能看见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738

同龄的孩子在教室学习,课间和小伙伴们四处嬉戏的时候,他却只能留在家里。当看到姐姐背起书包走向外面的世界的时候,他却只能流露出渴望的眼神。

这个小男孩叫王洁心,来自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魏家岭乡柴木沟。小洁心从小患有先天性白内障,三岁的时候进行了白内障晶体摘除手术。如今小洁心已经九岁,因家庭贫困一直没能进行第二次手术,目前小洁心的视力正逐渐下降,因眼睛的情况,本应该上小学的洁心至今还没有机会上学。

因为家庭的负担,小洁心的母亲丢下了洁心和洁心的姐姐离家出走,父亲靠打工维持一家三口的生活和洁心姐姐的学费。现在洁心需要双眼植入人工晶体手术及前部玻璃体切割和瞳孔成型手术,一万多元的手术费远远超过了王家的支付能力,可是若现在不进行手术,小洁心将会永远错失重获光明的机会。

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携手中伦律师事务所启动“中伦·光明之旅”公益基金,资助了小洁心的全部手术费用。现在小洁心的视力已经恢复到了0.3,能够正常的生活。恢复光明的小洁心变得开朗、活泼了很多,并将在今年九月份入学。

您的爱心可以让一个孩子在光明的世界里健康成长,赋予他一个充满一切可能的未来。愿有更多的人与我们携手,共同为等待复明的孩子撑起光明的未来。

20140403160835_6718.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