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光明,感恩节最好的礼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751

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资助下,8岁的小齐峰在感恩节当天恢复光明!

1.jpg

十年公益路程,小齐峰是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帮助过的众多患者之一,虽然小齐峰对于爱之光来说只是数万分之一,但是光明对于他和这个家庭来说却是百分之百。

感恩爱之光的捐赠人,相互信任,坚定信念,创造光明奇迹;感恩爱之光的受助者,因为你们,这份事业变得愈发坚定而有意义;感恩爱之光的合作伙伴,一路支持,并肩前行,让更多人得以重获光明!

感恩宝马员工社会责任项目对小齐峰的帮助。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作为企业员工社会责任的实施平台,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了透明、有公信力的捐赠平台,与社会型企业共同致力于防盲治盲公益事业。

这个8岁的小男孩名叫李齐峰,来自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小德营子乡东大营村。小齐峰是个早产儿,刚出生时生命垂危,几经辗转治疗才保住了命。在齐峰一岁半的时候,检查发现患有先天性白内障,父亲李新富,把家里能卖的东西全都卖了给孩子治病,几万元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农村家庭的生活变得异常艰难。而这个时候,小齐峰的母亲选择了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过。

李齐峰做了白内障晶体摘除手术。手术做完后,父亲李新富就一直在外打工,齐峰就由爷爷奶奶照顾。李新富没有什么文化,也没有什么手艺,只能在建筑工地上做些零工。为了给孩子治病,父亲一年也舍不得吃一顿肉。

在齐峰六岁时,因眼睛剧烈疼痛,一检查才发现左眼又患上了严重的青光眼。不做手术就面临着失明的危险,父亲再一次四处举债,给孩子做完了手术。而就在一年后,孩子的眼睛又开始疼痛了。青光眼的疼痛不是常人能忍受的,更何况是个7岁的孩子。父亲看着孩子痛心,但这次却再也借不到手术费了。

2.jpg

在宝马员工社会责任项目的资助下,小齐峰在何氏眼科(沈阳)医院做完了内部和外部小梁切除手术,并在感恩节这天顺利出院了。目前小齐峰的眼压稳定,术后效果良好。小齐峰的脸上也绽放出了天真的笑容,不善言辞的父亲一直说着谢谢!谢谢!

谢谢所有给予小齐峰帮助的人们,感恩你们伸出援手,让这个八岁的小孩能够保住现存的一点视力,避免陷入黑暗;感恩你们帮助了一位无助的父亲,让他能够帮助自己的孩子,减轻痛苦,获得光明!

3.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