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是你的眼 爱之光2017年度慈善晚会 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1226

21件拍品

500多位爱心人士

2615200元善款

……

这些数字将改变上千名贫困白内障患者的命运

20170217192415_8098.jpg

2017年2月15日,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主办的“爱之光2017年度慈善晚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慈善晚会由著名主持人宫正、王群主持,著名演员、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公益大使方青卓女士,辽台主持人密密、管旭、张明,著名书画艺术家赵华胜、武威、角振通以及来自何氏眼科医院、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东软熙康、华大基因等企业的企业家们,共500多位满载爱心的人士莅临现场并参与竞拍。       

充满爱心的晚会现场

慈善晚会开始前,嘉宾体验蒙眼行走活动

本届慈善晚会成功竞拍21件爱心人士及企业家无底价捐赠的书画作品及其他艺术品,共筹集善款2615200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可以帮助20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

慈善晚会以沈阳市盲校学生陈欣冉的一首《你是我的眼》拉开帷幕,现场还邀请了曾经得到过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帮助的7岁先天性白内障小患者苏航,他的故事让现场好多人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重获光明的小苏航也将自己的小画作送给了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慈善晚会以沈阳市盲校学生陈欣冉的一首《你是我的眼》拉开帷幕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创始人 何伟博士致辞

曾获得过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帮助、重获光明的小苏航送上了自己的画作

爱心人士胡晓明先生、华大基因CEO尹烨先生,何伟博士每人捐赠10万元,成立“爱之光眼病基因检测”专项基金

东软熙康捐赠60万元成立“爱之光·东软熙康”专项基金

中国银行捐赠30万元成立“爱之光·中国银行”专项基金

沈阳时代印象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先生以母亲名义捐赠成立“爱之光·鹤云”专项基金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华先生表示:“我们一定将秉承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用好这些善款,把大家的爱心传递给等待复明的患者。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慈善晚会倡导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加入到防盲治盲公益行动中来。”

“今晚,看到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参与爱之光的慈善活动我很高兴,我愿意与大家共同携手为爱之光更辉煌的未来努力!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宣传爱之光,宣传这种光明大爱,让更多人能加入到爱之光防盲治盲的公益行动中来。今天,我也拍得了一件《马·万钧之力》的作品,我将把它捐给辽宁何氏医学院美术馆进行展览。”著名演员、爱之光公益大使方青卓女士接受采访时说。

作为一位母亲,方青卓拍下了《马·万钧之力》的拍品,她眼中饱含激动的泪水

为了光明,为了慈善,辽台小花旦、主持人密密也前来助拍

辽宁电视台主持人管旭为光明前来助拍

华大基因CEO尹烨先生携全家参加了慈善晚会,并为母亲拍下《百寿图》

爱心人士频频举牌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由何伟博士始创于2006年,截止2016年底,爱之光的脚步已经走遍了全国6个省、25个市、64个县区 ,实施免费复明手术55,737人 ,培训眼科医生24,311人。除了常年如一日地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爱之光·慈善晚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晚会的目的一是不忘初心,为中国更多贫困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送去光明;二则是感谢那些“甘做燃灯者,点燃爱之光”的爱心人士及企业家们默默地付出与奉献,也让更多的爱与光明不断的散播和传递。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防盲治盲的公益行动中来,用光明的善举去丰盈那些暂时搁浅的心灵,用创新的防盲模式引领公益事业的发展,用爱之光芒照亮每一位眼疾患者的成长!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