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勇担社会责任,守护光明未来——双骥光明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1522

缩小06.jpg


5月14日,“爱之光·双骥光明专项基金”正式落地辽宁锦州市北镇青堆子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专业的眼健康检查和眼健康包,从预防和控制两个方面改善青少年近视问题。


01
启动仪式


缩小04.jpg


启动仪式上,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公益项目部部长吕珊珊女士(右一)和捐赠方代表沈阳双骥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任海强副总经理(中)为青堆子中心小学颁发项目合作牌匾,宣布爱之光·关爱儿童青少年眼健康项目落地该校。


缩小03.jpg


任总在仪式上表达了对孩子们光明未来的美好希冀,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孩子长大之后,都能主动承担责任,回馈社会,让爱心得以延续。

孩子们在仪式上还为捐赠人代表及志愿者等系红领巾表示感谢。


02
志愿筛查


缩小09.jpg


仪式过后,捐赠人代表配合医疗团队为该校234名孩子进行专业的眼健康检查,其中64人近视,需要进一步检查,近视的孩子验配眼镜,其余村小的289名孩子需要在疫情过后继续进行检查。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能继续和孩子们见面。


03
双骥科技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社会责任早已不是陌生概念,那些抱负远大、追求卓越的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双骥LOGO.jpg

沈阳双骥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总经理高金峰先生与朋友景清泉先生共同捐赠善款10万元成立“爱之光·日月明专项基金”帮助青少年眼健康。2020年再一次慷慨解囊成立“爱之光·双骥光明专项基金”还积极参与“爱之光·父爱专项基金”的捐赠。


2020年12月19日,高金峰先生在凌源城关明德小学讲话


企业家团队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一支坚实力量,大力发扬企业家精神,奋发有为,共克时艰中推动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与此同时,为中国这只航船行稳致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