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1021


I96A3438.jpg


2021年3月25日,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沈阳市浑南区瑞鹏画廊顺利召开


I96A3581.jpg

宫正.jpg
韩莉.jpg


会议选举通过了宫正女士为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韩莉女士为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监事,理事会团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秘书长贺其辉女士向理事会做《爱之光防盲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上审议了2020年度财务报告,并对基金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I96A3633.jpg
讨论1.jpg
讨论2.jpg
讨论3.jpg


基金会创始人何伟博士于此次理事会卸任理事职务,卸任不卸责,对于爱之光未来的发展,他借用了《孟子·滕文公上》中的一词“守望相助”。希望爱之光做公益领域的倡导者,唤醒更多人的公益心,发扬善最大的能量,为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继续深耕于防盲公益领域,并通过不断自我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优化项目结构,专注普及眼健康,推动乡村振兴。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39)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