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907

2020年6月20日,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议在沈阳市浑南区瑞鹏酒庄顺利召开。


会议上,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长赵国华先生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体理事会成员听取了《法人代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宣读了《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改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6D2A4974_副本.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何海英先生、何伟先生、王芳女士、吴鹏先生、王兴华先生、杜宏鹏先生、张子群先生、张学本先生、曲晓东先生、李亚军女士、贺其辉女士。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监事会成员:车英先生、安宁先生、宫正女士。


会议选举并通过王芳女士为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长,曲晓东先生为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副理事长,贺其辉女士为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第四届秘书长。


6D2A5044_副本.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秘书长贺其辉女士就2020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将2020下半年工作计划呈报理事会审议。


6D2A5128_副本.jpg


成功的基金会离不开理事会的正确引领!新的一届,期待理事会发挥有效作用,带领爱之光努力创新与发展,让爱之光防盲公益上一个新的台阶!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