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快来挑战100种微笑方式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835

动态引导关注_2020-04-13-0.png

微信图片_20200507162054.jpg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联合抖音发起#100种微笑挑战#话题活动,通过用户助力将为乡村孩子送出1500份眼健康包(包含爱心书包、眼健康手册、家用视力表、坐姿矫正仪),通过关爱孩子眼健康的方式,将爱与微笑传递。


你还记得,上一次微笑是什么时候吗?


小的时候,当我们跌倒,父母会告诉我们“没有关系,不哭不哭,我们笑一笑。”一笑起来,好像就不那么疼了。


读书时,我们考试失利,同学们会笑着对你说“没有关系,我们下次加油。”被同学的笑容感染,笑着说“好”,但相信,下次我一定可以。


第一次遇到心动的人,当收到对方的回应,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幸福的微笑,是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以前,我们都知道用微笑去面对各种困难,用微笑向对方传递感受,现在我们长大了,为什么微笑的频率却少了许多呢?是不是现实的烦杂太多,让我们忘记了,我们还要一种力量,叫做微笑。


既然你看到这里,不自觉地笑了出来。那我想邀请你赶快打开抖音搜索#100种微笑挑战#,来展示你的最美微笑,让自己再次拥有这份心情与力量,好好的与生活说一声”Hi,美丽的我,又回来了。“


更可以到话题活动页点击助力,爱之光将资助乡村孩子1500份眼健康包,将微笑也带给他们。同时你的笑脸有机会被选中,展示在沈阳的各个地标大屏哟~


我已经期待看见你的笑容,还不快来,展示你的100种美丽笑容!


参与方式如下

1、打开抖音搜索话题#100种微笑挑战#;


1.png


2、点击话题下方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2.jpg


3、点击活动页面“我要微笑”即可完成助力,因为你的爱心助力,将会有一位乡村儿童免费获得一份眼健康包(总计1500份);如果您想了解爱之光的相关信息,还可以点击活动页面爱之光LOGO。


3.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