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抗击疫情,爱之光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2619

2020年的开端给我们沉重一击,

宅家度过的第一个春节,

口罩一夜之间成为稀缺资源,

晨起第一件事关注疫情进展,

新冠肺炎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

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湖北武汉,

各地驰援武汉,

从医疗用品到专业医疗人员,

从瓜果蔬菜到爱心善款,

无不表达了我们对于同胞的手足情。


从疫情爆发至今,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作为4A级公募基金会,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广泛号召志愿者奉献爱心,参与抗“疫”;推动基金会理事会成员,为抗“疫”一线贡献力量;通过官方媒体了解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宣传疫情期间生活常识,正确引导身边人如何做好日常防护……每一个爱之光人都迫切希望,为武汉,为同胞,为中国献一份力。


wuhan.jpg


截止目前,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成员单位——中伦律师事务所已捐赠300万至武汉市、黄冈市和孝感市各一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用于采购防护用品、药品、试剂等医疗用品及补助防疫一线医疗人员。


爱之光志愿者高金峰先生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万元。


高金峰.jpg


爱之光志愿者韩莉女士捐赠300套一次性防护服,已送至沈阳桃仙机场,为在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21152735.jpg

① 隔离衣运送途中

韩莉姐300套防护服.jpg

② 沈阳桃仙机场接收单


爱之光志愿者王婷女士、李亚军女士共同捐赠的250套一次性防护服,其中200套送往沈阳盛京医院滑翔院区,50套送到辽宁电视台一线新闻记者手中。


爱之光志愿者李亚军女士捐赠的10箱医用速干手消毒凝胶、景清泉先生捐赠的3箱已送达沈阳盛京医院滑翔院区。


消毒液.jpg
景清泉3箱.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爱之光志愿者赵金明女士在浑南四海金澜店,为浑南区街道办事处锦城社区、库榆社区20多名执勤人员准备免费爱心午餐。每天社区执勤人员在完成疫情勘查保障工作后,可以到店饱餐一顿。据社区工作人员反馈,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吃到爱心午餐,心里很暖,工作也更有干劲了。



爱之光志愿者朱晓光先生在武汉新冠肺炎爆发第一时间捐赠善款到武汉市红十字会,之后朱先生与其他伙伴以团体形式再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捐赠。不仅自己参与公益,同时带动身边人一起公益,传播善的种子。


作为爱之光人,相信有更多的伙伴、志愿者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一人是人,二人为从,三人成众,面对此次严峻的战“疫”,我们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力量,不只是一部分人,而是所有人,所有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的人们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39)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