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暖冬行动——庄河市400多名小学生免费接受眼健康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906

         

         11月8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中意慧佳会计师事务所走进辽宁省庄河市,为塔岭镇中心小学、福宁小学、朝阳寺小学、通世泰希望小学共计414名学生进行了全面眼健康检查,查出近视人数152名,近视率高达37%,其中有77名同学需要验配眼镜。


      庄河市塔岭镇朝阳寺小学和通世泰希望小学均属于农村小学,每所学校仅有29名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大部分孩子都是第一次接受正规眼检查,医生发现很多孩子已经近视了自己却不知道,孩子们的眼健康情况亟需老师和家长引起重视。
  “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将会联合爱心企业免费为近视学生验配眼镜,预计半个月之后,孩子们就可以戴上眼镜,重新看清世界!
      感谢爱心志愿者李慧女士、孙桂红女士、曹至阳先生、张婉玥女士不辞辛苦,往返驱车8个小时参与本次活动志愿服务,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和光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