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引领光明事业一路前行——省委组织部莅临爱之光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1104

微信图片_20191206161953.jpg

12月4日,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处长王玉辉一行,莅临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科教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06084317.jpg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秘书长王芳向调研组领导一行汇报了爱之光的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爱之光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目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王玉辉处长对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公益事业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91206092518.jpg       王玉辉处长对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他强调,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党支部要尽快从功能性支部向实质性支部转变,加强党员的属地管理。爱之光的公益事业从本质上和党的事业是一致的,我们都是在“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工作保障公益事业发展,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引领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