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百万善款,助力脱贫攻坚——爱之光携手碧桂园正式启动“爱之光•扶贫光明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830

在农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比较常见。因此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合理高效的精准医疗扶贫显得尤为重要。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碧桂园辽宁区域向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善款,共同启动“爱之光·扶贫光明行”公益项目。计划在2020年初之前,依托下派到各经济困难村镇的第一书记,为全省的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眼病患者进行免费手术治疗,帮助他们恢复光明,恢复劳动力,助力精准脱贫!
 铁岭市昌图县朝阳镇老坊村第一书记张宇,下派到村里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现很多家庭贫困是因为家里主要劳动力眼睛失明造成的。其中一名村民陈凤霞因双眼白内障,丧失了劳动能力。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接到张书记的求助申请,为陈凤霞提供了免费手术治疗。现在,术后的陈凤霞重见光明,恢复了劳动能力。
紧接着,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还将为另一名患有单眼白内障的贫困村民王占富提供免费复明手术。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以“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为愿景,致力于防盲治盲公益事业。防盲治盲的精准扶贫也是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这些年来一直关注并实施的重点领域。

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和我们一起关注精准扶贫,使精准扶贫产生最大的公益效益。扶贫路上,我们共同前行!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