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四川甘孜光明行”摄影展暨感恩拍卖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989

7月21日,“爱之光·四川甘孜光明行”摄影展暨感恩拍卖分享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榜样艺术馆成功举办!摄影展在爱之光国际俱乐2018-2019年度主席曲晓东先生声情并茂的导讲中开启,跟随曲主席的讲说,我们仿佛又再一次回到了高原上甘孜光明行的现场,一张张纯净的笑脸浮现,一声声真诚的感谢在耳畔响起。

展.jpg

2019年5月28日-30日,“爱之光·四川甘孜光明行”完成了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上罗科马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及下罗科马乡中心校的师生共2421人的眼健康义诊工作,其中835人需要验配眼镜,14人患有特殊眼病,由王婷女士及其家人捐赠的“爱之光·智悲光明基金”为近视师生免费验配眼镜,并资助眼病学生进行复明手术!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212_副本.jpg       分享会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讲述了自己对于参与本次高原上的光明行动的体悟。“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感恩防盲英雄的默默付出。

微信图片_20190722094606_副本.jpg

在感恩拍卖环节中共筹集善款81400元,将专项用于改善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地区孩子照明条件及眼病救助。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209_副本.jpg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本次活动志愿者的脚步走进四川甘孜炉霍,看看他们眼中的他们!

缩小07.jpg曲晓东(领队、志愿者):任何华丽的词汇也无法描绘藏区的风情和旷美!任何丰富的语言也无法讲述孩子们的纯净和欢乐!爱之光炉霍光明行,践行看得见的公益,看不见的修行。

缩小16.jpg王婷(捐赠人、志愿者):用我一点点的爱心,点亮高原上孩子们的眼睛,播撒爱,传递光明。

缩小26.jpg马玉良(捐赠人、志愿者):快乐其实很简单——帮助别人。

缩小27.jpg马衡艺(捐赠人、志愿者):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让我备受鼓舞,公益之路任重道远。

缩小09.jpg李亚军(志愿者):开心公益,快乐公益,一直是我在公益路上所践行的!将继续与爱之光同行,为视障人士送去光明!

缩小10.jpg李慧(志愿者):愿我们此次的微薄之力,能引领孩子们光明和快乐的人生。

缩小22.jpg郗爽(志愿者):不忘初心!践行爱之光的使命,愿藏区孩子爱党!爱教!爱人民!

缩小15.jpg沈静(志愿者):希望通过我的付出,看到孩子们真诚的笑脸,带给他们光明的未来。

缩小21.jpg赵金明(志愿者):用爱的胸襟,行千万里路,为光明而行,洒爱的种子,爱之光仁爱。

缩小17.jpg王立娜(志愿者):光明之路,携手同行。

缩小06.jpg景清泉(志愿者)人生没有到不了的风景,公益没有走不到的高峰。四川甘孜光明行,爱之光家人克服困难,排除险阻,给孩子们带去光明,给这个社会树立了典范,给这个世界送去了关爱。大爱之举,永被流传。大爱之行,终身难忘。大爱之路,继续前行。

缩小11.jpg李洪宽(志愿者)只为更多孩子能在光明下健康长大,我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缩小18.jpg袁正雄(眼科医生)愿藏区的天使们永享光明,眼睛如心灵一般纯净透亮!

缩小02.jpg

刘晓林(眼科医生):第一次踏上高原,没有被“高反”拖垮,却被这里近视高发率震惊!第一次参加“爱之光”行动,感受的尽是真、善、美。

缩小04.jpg孙冬生(眼科医生)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缩小25.jpg

陈虹旭(眼科医生):爱之光,用爱的力量,温暖在困境中的人们。

缩小23.jpg

陈妍妍(眼科医生):一群人,一座城,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用微笑感动生活,用爱心温暖你我,全世界只有爱越分越多,用爱集结,爱满天下。

缩小03.jpg周樾(摄影师)大爱无边

缩小20.jpg

赵为(志愿者、摄影师):藏区孩子们纯净、渴望的眼睛和真诚、灿烂的笑脸,就像高原的天空一样湛蓝、透彻。爱之光,大爱无疆。

缩小01.jpg

佟大伟(志愿者)爱之光为高原上孩子们带去了专业全面的眼科保健,我作为其中一员很自豪。

缩小05.jpg孙晓龙(司机、志愿者)我是一块砖,组织哪里需要,哪里搬。

缩小08.jpg曲晓峰(随队医生、志愿者)奉献爱心,净化心灵,愿高原上孩子们眼中的世界越来越美好!

缩小28.jpg高子愈(摄像师)以前不相信有真慈善,此次深入活动后感受到,世上原来真的有这样一群人,在恶劣的环境下,白天给孩子们筛查,晚上吸氧,没有任何的抱怨,而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这大概就是爱之光的魅力所在!

缩小13.jpg

林宏宾(司机、志愿者):凝聚爱的力量,散发爱的光芒,爱心传递,永不止步!

缩小14.jpg毕晓儒有幸能和爱之光共同参与四川甘孜光明行,让我感受到光明的意义!

缩小24.jpg陈爱洁:愿爱之光此次甘孜州之行带给孩子们爱的光明!感动!感谢!感恩!

缩小19.jpg贺其辉(爱之光防盲基金会项目工作人员)感受了藏区的文化,拓展了生命的宽度,始终不能忘记孩子们的纯真、朴实与善良,老师的真诚、温暖与无私,也被爱之光家人的伟大所感动,相信有了爱,就会有了希望与光明。

缩小12.jpg

林妙莺(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品牌工作人员):第一次深入高原地区,那里的景开阔无比,那里的人淳朴可爱,然而,那里的医疗条件却十分有限!爱之光为让更多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继续努力!


“爱之光·四川甘孜光明行”不仅要把光明带到高原地区,还要播撒一份爱的种子,让爱植根于孩子们的内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永远延续下去。

在参与公益的道路上,是一场修心之旅。公益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救助,更多是一种思想和精神的引领,点亮自己,照亮他人,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我们。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39)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