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益盛会 为爱云集——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连续7年举办慈善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32624

1.jpg2.jpg2019年4月20日,由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主办的“爱之光2019年度慈善晚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场筹集善款3,651,558.52元。本届晚会由著名主持人宫正女士、张明先生主持,近500位爱心嘉宾莅临现场。

3.jpg晚会在沈阳市盲校张新悦同学和沈阳市应昌街小学雅之灵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倾情演唱的《你是我的眼》歌声中温情启幕。

4.jpg5.jpg全场35件公益拍品和若干件闪拍品精彩纷呈,爱心嘉宾竞拍踊跃,拍品成交价屡创新高,门票和拍卖所得善款用于“爱之光·白内障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帮助贫困白内障眼病患者实施复明手术。

6.jpg

东软熙康捐赠成立“爱之光·东软熙康公益基金”

“公益是财富的归宿”,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型企业和有识之士的认同和积极响应,在本届慈善晚会现场,东软熙康、中国平安、阿里巴巴合伙人胡晓明先生以及沈阳华铁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何氏眼科集团、沈阳普祺科技创新园有限公司、北华大学辽宁校友会、沈阳鑫康泰商贸有限公司等13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捐赠,成立防盲公益专项基金用于指定的公益项目,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嘉宾掌声不断

7.jpg▲北华大学辽宁校友会捐赠成立“爱之光·北华大学辽宁校友会专项基金”

8.jpg▲爱心人士周成斌先生、沈阳联祥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宏鹏先生、何氏眼科集团董事长何伟先生共同捐赠成立“爱之光·长航基金”

9.jpg▲中国平安捐赠成立“爱之光·平安希望之光专项基金”

这些善款将会让辽宁地区的贫困白内障老人能够重见光明,让四川凉山和炉霍藏族地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获得全面眼健康检查,帮助近视孩子及时戴上眼镜,看清黑板,推动防盲领域科研创新,支持基金会可持续运营......公益的力量震撼心灵,与爱同行、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托起贫困群体的光明梦!

10.jpg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赵国华先生说:“从辽宁的边远山区到3500公里外的川藏边陲;从我们熟悉的身边到遥远陌生的雪域高原,在爱之光辉的旗帜指引下,爱之光的足迹,越来越多地遍布在祖国大地;各项爱之光专项基金,越来越深入、贴近地帮助了那些失去光明的人。感恩所有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让爱的光芒凝聚照耀,这一束光,将永远光辉闪耀,温暖神州!”

11.jpg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39)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