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赴第六届慈展会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730

微信图片_20180925081847.jpg

台风刚过,中秋到来。全国最富爱心与温度的盛会——第六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图一.jpg9月20日-22日,第六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慈联等共同主办。作为党的十九大后举办的首届慈善盛会,本届慈展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有关扶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聚焦深度扶贫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围绕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需求。

图二、民政部副部长 詹成付致辞 (1).JPG

图三、第六届慈展会国际公益峰会现场.JPG慈展会,是中华慈善文化的传播平台,意义深远。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作为国际公益学院学员嘉宾,参加开幕式的2018慈展会国际公益峰会,并参加中慈联老牛学院联合展位,亮相慈展会。

图四.jpg
图六.jpg慈展会是一个能够读懂中国的温度,看到民间公益慈善事业的巨大热情,以及文明程度的提升,并为世界贫困地区提供了大量消除贫困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的地方。

图七.JPG

IMG_9453_1.JPG通过与各参展机构的交流学习,爱之光将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期待更好的未来!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