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2018年7月工作简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768

7月简报表头.jpg图1.jpg微信封面.jpg

  

2018年9月9日(周日)和辽篮杨鸣相约沈阳棋盘山一起为光明奔走。

迄今为止,“爱之光·为光明奔走”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累积影响了4000余人投身公益,上百家爱心企业参与其中,累积筹款100余万元本届(第五届)“爱之光·为光明奔走”将继续为“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青少年眼健康项目”筹集善款,为辽宁省中小学生进行专业眼健康体检,为贫困家庭学生免费验配眼镜,让所有孩子都能享有清晰明亮的世界! 

二维码.jpg


“爱之光·父爱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16比9微信图.jpg

 

父爱就似一束光,静静地洒向大地,为黑暗中的人指引方向;是彷徨无依的心灵最温暖的港湾。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景清泉先生、曲晓东先生、宋柏臣先生、尚祖安先生、王兴华先生、王燚先生六位父亲每人捐赠2万元善款,共同成立“爱之光·父爱专项基金”,用自己的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汇聚爱心,点亮光明。

       本基金将用于“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作为第一笔启动资金定向支持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农村地区的33所小学,共4万名学生进行全面的眼健康检查、建立眼健康档案、开展眼健康知识普及讲座、发放眼健康手册及免费验配眼镜。


“爱之光·北华大学辽宁校友会专项基金”在本溪桓仁启动

图2.jpg

 在辽宁本溪桓仁县五里甸子学校,为247名学生进行全面眼健康检查,其中近视人数126人。



“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走进铁岭昌图

图3.png


义县的孩子们收到眼镜啦

微信图片_20180725090016.jpg

 

7月17日,辽宁锦州义县九道岭中学的190名贫困近视孩子收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专业眼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此,感谢“爱之光·母爱专项基金”六位伟大母亲的捐赠。

萤火虫筹款二维码.jpg

扫码献爱心,关注乡村孩子的眼健康


复明计划开头.JPG

7月本项目为239名贫困眼病患者提供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

启动.JPG

  

2018年7月5日,“爱之光·北华大学辽宁校友会专项基金”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和医疗队为166名当地百姓进行了眼病筛查,其中查出白内障患者81人,胬肉患者3人。

图4.jpg


关爱贫困白内障老人,你的一点爱心都是他们黑暗中的明灯!

你知道吗?

仅仅需要1200元就可以支持一位贫困白内障老人完成复明手术!

万人复明筹款二维码.jpg


贵州省县域眼科综合能力建设与精准扶贫项目

爱之光·国家开发投资集团防盲治盲专项基金


国投交流.jpg

      

7月7-9日,贵州省两个国家级贫困县平塘县、罗甸县副县长率领县卫计局、教育局、扶贫局领导及各医院眼科主任一行18人来到沈阳考察学习。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协同何氏眼科医院和贵州交流组展开为期三天的交流。 贵州交流组表示,这次考察学习他们的收获很大,后期会加强医院眼科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百姓,在脱贫攻坚中助力健康扶贫,实现2020年全部脱贫。


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

——爱之光白内障复明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807112338.jpg

      

 2018年,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获批中央财政50万元专项资金及何氏眼科医院捐赠50万善款,成立爱之光白内障复明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

       7月19日,该项目于辽宁省朝阳市正式启动。本月为80名辽宁省朝阳市、阜新市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绿叶.jpg

爱的分享

公益是一种责任


11.jpg

     

“There are moments in life that touch our soul, make us feel grateful with God’s blessings. All the people I met this year were unbelievable warm-hearted and thankful. ”

      中文释义:生命中有许多时刻触动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感激上帝的加持。我今年遇到的人都是难以置信的热心和感激。(Maria的感言)


合小.jpg

       7月23日,Maria作为捐赠方 German Christmas Market Team代表和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到医院看望8位复明的受助患者


当公益融入生活,社会将更美好

图5.jpg1.png

公益感言


图8.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基金会

Delos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是致力于消除可避免盲的4A级公募基金会,以“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为愿景,坚持“奉献、公信、平等、卓越”的价值观,倡导和推动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捐赠方式

1. 网上捐赠:爱之光公益项目

2. 支付宝:vcf_2020@yahoo.com.cn

3. 通过银行  


名头: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开户行:建行沈阳三台子支行

帐号:2100 1423 6010 5250 1360

纳税人识别号:532100007948052997

4.定向捐赠

留言备注指定项目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24号阳光维也纳C座302 

电话:024-86523004

邮箱:aizhiguang123@163.com 

官方网站:http://aizhiguang.org/

微博:@爱之光基金会

顶部